【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聖誕浪漫園林之旅 過萬呎戶外農莊 80後本地農夫導賞 文青必到3,000呎花海」

發佈時間: 2020/11/23

今年聖誕不能外遊,但又想親親大自然、影燈飾感受聖誕氣氛,不如來一個聖誕浪漫園林之旅。今年YOHO MALL I過萬呎的地下園林都市農莊,特別邀得本地有機耕作組織Grow Something,2位80後創辦人兼農夫楊愷恩Agnes及吳家欣Karen提供專業及新一代耕作創新意念,並會親自為大家導賞。更可到15米長南瓜光影隧道打卡,日夜氣氛各有不同。此外,還可以到商場中庭打造2,500呎的聖誕森の花園,與6米高炫白夢幻聖誕樹、星空花圃及戶外3,000呎全新五彩夢幻花海打卡,體驗都市農莊、影聖誕靚相,更可到地下園林食肆,品嚐辣椒主題美食,感受與別不同的聖誕。

80後農夫主理 小丸子聖誕都市農莊

負責為地下園林都市農當顧問及導賞的兩位80後農夫,Agnes本身做市場工作,Karen就從事工程工作,因著對有機耕作的興趣,2年前決定合作成立Grow Something,為大家設計及提供有機耕作的設置,推廣有機耕作,而且多是可食用的有機蔬菜,讓更多人參與有機飲食。而是次與YOHO MALL合作的都市農莊也是一次特別的體驗,可讓更多人認識四季蔬果,文青一族還可到農莊內的15米長南瓜光影隧道及以七彩蔬果拼砌成的主題打卡牆,晚上更會以浪漫燈光點亮整個農莊。此外,為迎接聖誕,商場更佈置了不少小丸子的角色,連農莊也充滿了歡樂氣氛,全港首個櫻桃小丸子造型的立體草球及3米高牛仔造型小丸子亦會驚喜登場,Agnes及Karen希望大家來與小丸子打卡之餘,也可一同體驗有機農莊的樂趣。還不要錯過有機天然DIY工作坊,教大家以農莊種植物為主題親手製作香茅防蚊止痕膏、洛神花天然潤唇膏及天然止汗香膏等有機產品。

戶外白鷺花園新裝3,000呎五彩夢幻花海

優化後的戶外白鷺花園亦打造成3,000呎全新五彩夢幻花海亦是另一打卡位,園內標緻性的大型白鷺雕塑裝置及蘆葦意念燈效,配合旁邊餐飲區,氣氛十足。除了過萬呎的都市農莊,為大家帶來有機農耕體驗,更聯乘了地下園林餐廳,以都市農莊的新鮮農作物「辣椒」為主題,創作了多款「Spice-It-Up」滋味美食,包括由德國特式餐廳brotzeit® German Bier Bar & Restaurant創作的香辣牛肉馬鈴薯濃湯、一杯鐵板燒居酒屋的鐵板和牛薄燒伴辛辣味噌、Green Waffle的辣肉醬碗包及新麻蒲BBQ的韓味滋補牛肉湯等多國創意料理,款款精緻又健康,帶來火辣聖誕滋味。

聖誕森の花園 星空花園浪漫秘境

一期中庭亦化身成充滿神秘氣氛的聖誕花園,6米高的白色炫白夢幻聖誕樹,佈滿浪漫星光,入口是3.5米高星空花圃,由9個巨型傳統聖誕花圈組成,加上充滿童話特色的浪漫小路燈,無論是情侶或閨蜜都可感受濃厚的甜蜜滋味。

I Love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