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汪阿姐桂綸鎂顯身價

發佈時間: 2020/11/23

汪阿姐桂綸鎂顯身價

娛樂圈停擺大半年,以剛過去的周末最熱鬧。香港有TVB台慶,台灣有金馬獎頒獎禮,娛樂版霎時變鬥靚場。成女藝人兵家必爭之地,不能辜負出席機會,爭姸鬥麗,亦是時裝設計師、珠寶首飾品牌大賣植入廣告好時機。女藝人低V、騷事業綫、大露背、曬長腿,永遠比男藝人搶鏡,不論身穿自費戰衣,還是服裝贊助,都是身份象徵。台慶的汪阿姐,金馬獎的徐若瑄、桂綸鎂穿的是國際品牌,身價高人一等不言而喻。超性感打扮,吸睛,娛樂版必然給大些篇幅,但汪阿姐和桂綸鎂甚麼也沒露,惜肉如金,亦成為報道焦點,更顯姐級地位。為求曝光,奇裝異服,騎呢造型也是方法,這點,金馬獎的白靈完美演繹,品味不品味,不重要,見報目標為本。

娛樂版報道盛會,焦點放在對藝人的評頭品足上,因夠多汁八卦,吸引讀者,國際傳媒報道奧斯卡頒獎禮亦如是。贊助的品牌和讀者都要多得娛樂版,他們都是潮流控、時裝控,會點出誰穿的是那個名牌、甚麼價錢,成為另類娛樂,更有花生一番的持續性。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