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為母則強】拍拖3個月閃婚誤嫁裙腳仔丈夫 懷孕即遭拋棄做堅強單親媽

發佈時間: 2020/11/24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一位台灣女藝人早前與前夫交往3個月便閃婚,未料婚後矛盾浮現,發現「裙腳仔」丈夫毫無責任心,不做家務不賺錢養家,更在她懷孕時提出離婚,成為單親媽媽的她,獨自捱過懷孕生子之路,忍受3日陣痛後剖腹,發現腹中胎兒被臍帶繞頸兩圈,幸最終仍母子平安。

女藝人韓琳早前於台灣綜藝節目《新聞挖挖哇》透露,自己與前夫拍拖3個月便步入禮堂,可惜這段婚姻無法走到最後。婚前她曾聽到老爺奶奶對丈夫力數她不是,形容藝人都不正經,或因有種種缺點,才與交往多年的前男友分手,但令她最無奈的是,當時丈夫未有為她辯護。韓琳指自己一直以來自食其力,自付大學學費,也從未被人「潛規則」,從臨時演員捱到今時今日略有名氣 。

韓琳回憶這段婚姻,指婚後才發現丈夫是個「裙腳仔」,不做家務、不工作,老爺奶奶亦承認兒子是溫室小花,妻子必須令他能有所依靠,奶奶甚至對她說:

「兒子在家都是我們顧好的,你不是拍戲賺錢很多?你錢拿出來用就好,為甚麼要給兒子這麼大的壓力?」

懷孕後遭丈夫拋棄

韓琳續指,曾與丈夫計劃生2個小孩,對方承諾會賺錢養家,檢查後才發現丈夫精蟲活動力不佳、精液量不足,老爺奶奶反責怪她無法生育。

直至韓琳成功懷孕,丈夫又擔心養育小孩花費大,果斷申請離婚拋妻棄子,事後又四處造謠,控訴妻子不檢點才懷孕,為了討回婚禮洗費,丈夫更對她提告,甚至申請保護令,令她只能挺著孕肚跑法院。

【情深至極】太太「植入性胎盤」產後血崩命危 港爸守候11小時愛妻終大步檻過【下一頁

陣痛3日決定剖腹產 

雖然婚姻帶來重重打擊,惟韓琳依然樂觀面對,她指自己雖是高齡產婦,且身材較胖,懷孕有妊娠糖尿和妊娠毒血症高風險,但為了寶寶更健康而堅持要順產,未料足足陣痛3日仍未能生出,

「真的很想死!在產房我真的跟醫生說,我放棄!我不要生了!」

醫生擔心她的血壓過高,腦血管爆破,於是為她剖腹生產,剖腹後才發現原來臍帶纏繞胎兒頸部兩圈,如果硬把胎兒拉出便會勒頸,幸最後母子平安。捱過一個又一個難關,如今兒子已滿3個月,她感恩兒子十分乖巧,成為單親媽媽的她也會堅持走下去。

{{hket:inline-image name="120329481_3382626511816572_7875988715516312277_o.jpg"}}{{/hket:inline-image}}

韓琳分姄期間,一度難產腦血管險爆(韓琳@Facebook)

{{hket:inline-image name="117794243_3223183231094235_4576710018969403439_o.jpg"}}{{/hket:inline-image}}

兒子「小團子」已3個月大(韓琳@Facebook)

【恐怖事故】準媽媽難產11小時哀求剖腹遭拒 醫生用真空吸出男嬰頭骨壓碎亡【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林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