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走進未來空中小鎮 欣賞聖誕舞曲 隨心體驗琴鍵樂奏 捕捉驚喜的每一段」

發佈時間: 2020/11/24

以前,每逢聖誕節,都總會幻想聖誕老人將乘坐鹿車,飛到半空,向大家派發禮物,但原來現實中聖誕老人真的會出現!因為由即日起至2021年1月3日,將軍澳PopCorn商場號召了168位聖誕老人,除會向大家發送佳節祝福之外,更會上演精彩的「聖誕動感劇場」,同時亦準備了「來自未來的琴鍵」作為非凡的聖誕禮物,實行在夢幻的「聖誕老人未來空中小鎮」裡,與大家一同歡度佳節。

168位聖誕老人 定時合演動感劇場

當大家走進了PopCorn商場後,會旋即被那道以無限延伸鏡及多樣化LED燈飾所打造而成的時光隧道吸引著,從而展開奇幻旅程,繼而進入「聖誕老人未來空中小鎮」!小鎮裡,共有168位聖誕老人等待大家分享佳節願望,當中更有子彈列車從未來車站出發,遊走小鎮每一個角落,為在場人士送上祝福。而正在攀附燈塔上的聖誕老人,更利用了未來世界的GPS,四出搜索派送目標,同時亦肩負了物流追踪及導航的工作,確保每一位到來的人士都能得到節日的喜悅!當然也不少得來自未來時空的聖誕老人隊長,他坐的已不是鹿車,而是進化成穿梭機的飛行器,時空造型令人大開眼界。

此外,每隔30分鐘,百多位聖誕老人更會齊齊擺動,熱氣球及燈塔等亦會同時轉動、升降或閃閃發亮,一同合演聖誕動感劇場,期間更會有璀璨燈飾閃爍及播放充滿節日氣氛的聖誕樂章,令人恍如置身於夢幻世界;為營造驚喜,劇場上演期間更會有聖誕老人從聖誕樹堡驚喜彈出,而旁邊的熱氣球也會緩緩地上升到最高點,成為了最佳拍照時機!

最有詩意的禮物 來自未來的琴鍵

與此同時,聖誕老人亦準備了一份甚具詩意的禮物,位於戶外演薈廣場的「8米乘8米的大型舞台」,原來是一座「來自未來的琴鍵」,舞台上會有多個不同燈色的琴鍵,只要隨心在舞台上跳動,便能夠演奏出動人音樂,聖誕與摯愛或親友共舞一曲,從而享受快樂時光。

I Love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