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正宗日式鐵板燒

發佈時間: 2020/11/24

吃慣鐵板燒的你都應該知道,食材的質素是十分重要,位於中環蘭桂坊的全新高級鐵板燒餐廳-T8,提供招牌和牛美食之餘,還有多款特色日本菜。

這間新開的T8餐廳主理人兼集團總經理Arthur Li,2013年獲得認可資格成為宮崎和牛大使,也是第一位在海外獲得這榮譽和授權出口得獎宮崎和牛的香港人,故此餐廳供應的宮崎和牛必屬最高級。貴為鐵板燒專家,Arthur明白牛迷不止想吃一款和牛,所以特別引入鹿兒島著名的薩摩和牛,它於2017年獲日本全國和牛能力共進會(又稱和牛奧運會)的「日本第一牛」殊榮,被公認為世界上油花最豐腴的和牛。除了上乘的和牛,餐廳也有供應澳洲及美國牛肉鐵板燒,給牛迷更多選擇。

設多款套餐

餐廳現時供應不同的套餐,午市已有十多款選擇,除鐵板燒外,還有魚生飯、刺身或手握壽司等,最特別是午市也有提供廚師發辦,只需$688,包括沙律、蒸蛋及刺身壽司等,由於主要採用時令食材,故經常轉款,帶給大家新鮮感。而晚市選擇更多,由$980至$1,880的套餐都有。餐廳也供應散叫菜式,例如具西式風味的銀鱈魚配忌廉汁、大蝦配賓利士汁(Bearnaise Sauce)。來自法國的賓利士汁,用上蛋黃、忌廉醋及香草等製成,常用於搭配牛肉,但廚師用來佐以蝦肉,可以提升鮮味。另有北海道帆立貝配黑松露麵豉醬,同樣甚具特色。

T8

地址:中環蘭桂坊15至16號協興大廈5樓

營業時間:12nn-3pm、6pm-11pm

電話:2393 8133

美術︰梁政敏

編輯:陳禮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