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食霸王餐】混入婚宴不封人情食霸王餐 無賴男白飲白食偷賓客$1700現金

發佈時間: 2020/11/26

婚宴中人來人往,隨時有不速之客入場食霸王餐!內地一名無業男子,不但大搖大擺走進陌生人婚禮會場大吃大喝,其後更看準散席期間場面較混亂,順手牽羊偷走另一賓客現金。受害人發現被竊後報警處理,警方則透過閉路電視片段調查賊人去向,目前疑犯已被警方拘捕。

綜合內地傳媒報道,重慶一名姓劉男子日前參加朋友婚禮,入座後將外套脫下並反掛於椅背上,然後與同桌友人聊天,銀包則放在外套內側袋內。至婚宴結束後,劉男驚覺銀包內1,500元人民幣現金(約$1,766港元)不翼而飛,於是報警。

據當地警方公布之閉路電視影片所見,場內一名年約5、60歲,頭戴慣稱的鴨舌帽、穿著牛仔褲的男子坐在劉男背後的枱的座位上。男子環視四周後,以另一張椅子遮擋身體,並將手伸進劉男外套內側將現金偷走。當地警方憑閉路電視片段,鎖定有盜竊犯罪前科的58歲何姓無業男子,並將其扣留調查。

據何男供稱,當日他打算到婚禮白吃白喝,於是隨便找一個位置坐下吃飯,然後發現劉男將衣服反掛在座位靠背上,便利用座椅遮住自己,偷走現金。警方表示何男有偷竊前科,事發當日進入宴會場地時亦未交付人情,盜竊所得的千元現金則已在賭枱上花光。何男對盜竊一事供認不諱,目前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作進一步調查。

【丟架無禮】出席15年好友婚宴不封人情 女生以無恥一招白吃白喝索禮餅,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娛樂資訊

撰文:林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