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雙失】黃心穎秘隱四個月終蒲頭 為愛犬慶生「V煞面」展笑顏

發佈時間: 2020/11/24

黃心穎秘隱4個月,於今日 (24日) 凌晨終於在IG蒲頭!早前有指她已成無綫「棄將」提前終止藝員合約,復出無望,加上在剛過去的台慶,前度馬國明在錄影廠冧拖湯洛雯一幕,足以令她酸溜溜或者眼火爆,事業、愛情一舖清袋!

久未露面的心穎,惟有攬愛犬入懷免得獨自神傷。相中的她頭髮長了很多,從某些角度看,兩邊面頰少了肉地,消瘦「V煞」面一展四萬笑容。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事隔4個月再次於IG出新相,為愛犬慶生。(黃心穎IG)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心穎現時零工作,閒時弄姨甥女 (豆B) 為樂。(黃心穎IG)


至於能令秘隱多時的心穎「現身」,原來是愛犬的一歲生日,只見她一手攬住愛犬來個肉緊合照,並寫上:「No dog as sweet, ok maybe her happy birthday my dear. She mad cuz she old.」而「安心事件」令她與圈人藝人關係更親密,大有不離不棄之感,鄧穎芝留言讚她狀態不錯「U look good」,莊思明亦有給狗狗祝賀。

至於早前有指湯洛雯取消了心穎IG的關注,前者稱毫不知情,而心穎亦已取消關注對方IG,之不過呢,當年和「靚湯」甚至是馬國明的合照,心穎就未有刻意刪除。

【萬千星輝賀台慶】馬國明唐詩詠撓手入場粉絲投訴 騷後拖實幸福肥湯洛雯離場勁冧下一頁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g"}}{{/hket:inline-image}}

仍保留著2019年和馬國明去睇張學友演唱會時的後台合照。(黃心穎IG)

 

至於這隻黑色小唐狗是心穎今年2月時,在流浪狗的寄養家庭收養回來,在零工作下,小唐狗成了她的精神支柱,人狗經常郊遊行山放電,RubberBand成員泥鯭,亦不時陪她放狗解悶而傳出緋聞。

{{hket:inline-image name="23.jpg"}}{{/hket:inline-image}}

RubberBand成員泥鯭 (中) 常陪伴心穎身邊。(網上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18.jpg"}}{{/hket:inline-image}}

愛狗剛剛收養回來時。(黃心穎IG)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心穎「靚湯」當年如此親暱,因馬明關係而姊妹情不再。(黃心穎IG)

撰文︰衛紫敏

【裸照風波】無綫綠葉王李嘉晉捲桃色是非 被轟公開前女友裸照 網上瘋傳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