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聖誕狂想派對 大玩AR技術 仲有巨星幫同你齊齊度佳節」

發佈時間: 2020/11/25

科技發展一日千里,令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通通實現,例如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 (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於今個冬日就舉行了超「巨」氣氛的《大人國的5G聖誕派對》,隨著5G網絡已完全覆蓋兩大商場,大家可透過手機大玩特玩AR打卡合照,體驗秒速呼喚6米高AR聖誕老人出來Selfie,而一班巨星幫的人氣偶像亦隨時候命,與大眾打成一片,一同拍攝搞笑AR短片,體驗新奇狂想聖誕節!

極速遊走世界與「巨聲幫」搞鬼互動拍短片

當大家走到MCP CENTRAL,就會被4米高巨大聖誕老人頭吸引著,所有特大佈置令人誤以為走進了大人國。當中的「聖誕5G極速遊世界」裝置,大家只需下載H.COINS手機程式,便可瞬間穿梭世界各地,欣賞浪漫的聖誕燈飾,更可錄製短片分享給親友。另外,H.COINS會員亦可到「5G聖誕巨聲錄像館」,與「巨聲幫」人氣偶像吳業坤及何雁詩拍攝AR互動短片,如當日會員在商場裡以電子消費滿HK$100,更可解鎖與馮允謙、胡鴻鈞或四位巨聲幫,齊齊拍攝聖誕搞鬼短片,感受一下被偶像包圍的難忘時光!

秒速呼喚6米高虛擬聖誕老人

作為潮人一族,當然也不可放過同場的巨型聖誕魔法靴佈置,順便可大玩AR技術,例如只要用手機掃瞄場內指定的QR Code,然後將手機鏡頭對準聖誕魔法靴,6米高的虛擬聖誕老人就會秒速被呼喚出來與你合照;另外,在冬日客廳裡亦齊集了識虛擬小鹿、小熊、小企鵝及小狐狸,大家透過AR技術,與一眾動物朋友開派對。

若大家想親身感受一下當聖誕老人的滋味,就更加要到「虛擬變裝聖誕老人」裝置,透過過體感技術換上聖誕老人服裝拍照,照片更可下載及開心Share!假如嫌自己不夠肥,亦可試試旁邊的懷舊聖誕哈哈眼鏡,看一下擁有50吋肥腰的自己,會否稍為接近聖誕老人的模樣。

憑消費換領窩心禮品

玩完AR後,記得也走到MCP DISCOVERY,探望一下3.2米高的巨型充氣馴鹿、甜絲絲薑餅人兄弟及冰晶雪人,聽聽他們要分享的故事,也可順道與他們合照。此外,顧客只要在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內,以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亦可換領多功能無線充電UV消毒器或聖誕衣物籃,為普天同慶的節日裡加添一份暖意,詳情可參閱場內宣傳刊物。

I Love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