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世足先生12.17頒獎 「羅拔仔」無懸念

發佈時間: 2020/11/25

世足先生12.17頒獎 「羅拔仔」無懸念

國際足協宣布將於12月17日舉行頒獎禮,頒發世界足球先生、最佳教練、最佳陣容等多項殊榮,外界普遍預期上季各項賽事上陣47場入55球、協助拜仁慕尼黑再次實現德甲、德國杯和歐聯「三冠王」的波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將首次當選世界足球先生。

金球獎和世界足球先生一直是國際足球壇兩大頂級傳統獎項。惟由於受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影響,《法國足球》雜誌一早已決定取消頒發今年金球獎,令原本呼聲最高的「羅拔仔」失落獎項,令很多球迷為他大感不值。

但國際足協認為疫情並不會影響頒獎禮評選過程,宣布由11月25日至12月9日進行投票,由全球各支國家隊領隊、隊長、球迷及200多間媒體投票,評選出世界足球先生等多個獎項,並於12月17日在網上公布結果。

除「羅拔仔」外,最佳教練及最佳門將等獎項都已經懸念不大,極大機會分別由費歷克及紐亞當選,而最佳陣容必然也將被「拜仁幫」壟斷。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