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無公德心】狗主用餐廳匙羹餵寵物狗 遭網民炮轟自私:應要自備

發佈時間: 2020/11/25

部分餐廳允許攜同寵物入內用餐,日前台灣一名女食客在餐廳用餐期間,發現鄰桌有狗主直接用店內餐具盛起食物餵狗,直斥對方的行為並非人人可以接受。事件引起網民討論,紛紛批評該狗主的行為自私,甚至形容對方為「老鼠屎」,破壞大眾對飼主的印象。

該名女食客日前在Facebook群組「爆怨2公社」上傳2張照片,只見一名女狗主抱著愛犬,而坐在對面食客則用餐具盛起食物遞給愛犬吃。女食客表示,上周六(21日)到一間非寵物友善的餐廳內享用晚餐時,目睹鄰桌有狗主用店家餐具直接盛起食物給狗狗吃,直斥對方行為難以接受:

「看了,傻了……愛狗人士的行為,不代表大家都認同。」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eg"}}{{/hket:inline-image}}

有狗主用餐具餵飼愛犬。(「爆怨2公社」@Facebook)

帖文引起網民討論,有愛狗人士同樣認為相中狗主的行為不妥,認為餐廳雖然有權阻止客人,惟責任應落在狗主身上,「我自己也養狗!但我覺得不行」、「我不能接受,即使我愛狗」、「店家不限制帶寵物,給予愛狗人士方便,可是就是很多人會當隨便」。

另有養狗人士則表示,涉事狗主的劣質行為破壞大眾的印象,甚至形容對方是「老鼠屎」,「應該要自備寵物碗吧?」、「這是狗主自己的問題,就像父母跟孩子一樣,不應用『愛狗人士』一概而論」、「自私鬼的行為不都是以自己爽就好,誰管你其他人的看法意見。」。

主人住酒店不欲付寵物清潔費 狗狗被綁樹下淋雨一日一夜,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林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