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沉迷惹禍】22歲丈夫沉迷打機 未理初生兒咳嗽致嗆喉離世 24歲產婦悲慟大出血亡

發佈時間: 2020/11/25

產婦及初生兒較為虛弱,家人理應加倍照顧。內地一名22歲新手爸爸終日沉迷打機,早前喜獲麟兒的他在醫院「照顧」剛分娩、累極而睡的妻子時,仍然忙著打機不問世事,導致初生兒子嗆喉窒息死亡。24歲妻子得悉噩耗後悲慟不已,最終大出血而亡。

內地傳媒報道,24歲女子芳藹自從懷孕後,不但要照顧腹中胎兒,更需照顧22歲的丈夫;丈夫每日下班後便埋首電玩遊戲中,對於妻子懷孕一事很少過問。懷孕過程中兩人爭吵不斷,芳藹勸丈夫戒掉打機習慣,對方每次均敷衍應對。懷孕8個月後,芳藹著丈夫幫忙計算胎動次數,結果對方數了兩天就嫌麻煩,

「有甚麼好數的?孩子有問題你肯定會感覺不舒服的。」

【家居意外】獨自玩耍時疑誤吞潔廁膠囊,2歲女嘔粉紅色液體喪命,詳情即睇:【下一頁

至懷孕39周,奶奶到夫婦家中照顧芳藹。一天早上奶奶外出買餸時,芳藹羊水破了;當時丈夫正在打機,芳藹著他立即送自己去醫院,惟對方一直拖著,僅稱「很快就結束」。芳藹連催數次,丈夫均是口裡答應卻未有行動;最後她氣得直接把電源拔掉,丈夫才不情願地放下手中滑鼠。

芳藹趕到醫院時羊水已快流光,醫生緊急進行剖腹手術;2個小時後,她誕下一名兒子。當日下午5時,奶奶要回家煮飯,臨走前再三囑咐兒子要時刻看顧孫兒和芳藹。芳藹未幾累極而睡,初生兒子也在嬰兒床中睡著。丈夫因為覺得無聊而想打機,因擔心聲音影響妻子,遂到病房外走廊大玩特玩;期間嬰兒曾猛烈咳嗽兩聲,惟他仍然懶理。

一直過了2小時,護士來查房發現嬰兒臉色慘白,慌忙大喊醫生;醫生趕來一看,發現嬰兒全身已經呈紫黑色。醫生從嬰兒嘴內鉗出一灘嘔吐物,為羊水混合物,嬰兒早已窒息死亡。芳藹當場傷心得哭暈,未幾更出現大出血,最終搶救不治。

【生命教育】暖男小兄弟入產房迎接妹妹出生,幫忙剪臍帶全程安撫照顧媽媽,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