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邱達昌妻參與飯局後染疫 稱與跳舞群組無關

發佈時間: 2020/11/25

第4波疫情來勢洶洶,其中「跳舞群組」涉及逾百人,不少知名社會人士亦被牽涉其中。遠東發展有限公司執行董事、主席兼行政總裁邱達昌的妻子邱吳惠平,今日委託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發表聲明,證實自己感染新冠肺炎,但強調與「跳舞群組」無關。

邱吳惠平在聲明表示,知道曾出席本月19日一個飯局的朋友確診後,為防止病毒進一步擴散及盡公民責任,立即進行自願病毒檢測,獲告知確診新冠肺炎,目前身體情況良好,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她在聲明強調「從不跳舞,亦非跳舞群組中一員」,感謝各界關心及問候,又希望藉機會感謝所有為抗疫努力的醫護人員,期望能早日戰勝疫情。

日前傳出邱吳惠平確診後,邱達昌回應傳媒查詢時證實妻子染疫,但未有披露詳情,亦沒有回應自己是否確診;其他確診的知名人士,包括建生國際集團主席吳汪靜宜、林建岳前妻謝玲玲等。

林建岳前妻謝玲玲確診新冠肺炎 , 於醫院接受治療澄清非 「跳舞群組」,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蔡少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