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確診者上周曾到訪 海洋公園周四五暫關閉

發佈時間: 2020/11/25

海洋公園晚上宣布,由於一名新冠肺炎確診者曾在上周四(19日)到訪公園,雖暫時未有相關詳情,但為保障公園相關人士的健康,決定明後兩日暫時休園,以在全園進行特別清潔及徹底消毒工作,周六上午重開。

有確診者曾光顧「牛角」分店 , 須暫停營業作深層消毒 , 詳情即睇【下一頁

園方表示,雖然園方暫未接獲衞生防護中心通報有關個案的詳情、暫亦未有任何員工被列為該確診人士的密切接觸者,但為保障訪客、員工及動物大使健康的大前提下,故決定採取嚴謹預防措施而在明後兩日暫時休園,並於本周六(28日 )上午10時重開,期間所有網上預約及活動將會取消。

園方稱祝願該患病訪客早日康復,並呼籲受影響訪客留意官方網頁的公布;同時強調公園一直有嚴格執行防疫措施,包括將最高客容量下調至平時一半以下、要求所有人士進入園區前量度體溫及戴口罩、根據政府規定調整餐廳內每張桌子之間的距離及人數上限、定期為主要設施噴灑納米光觸媒塗層,並每1至2小時進行消毒,亦會每晚以高壓噴槍於園區進行深層清潔。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