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歐聯4隊 提前出綫

發佈時間: 2020/11/26

歐聯完成E組至H組的第4輪分組賽,車路士、西維爾、巴塞隆拿及祖雲達斯提前鎖定16強席位。至於H組的曼聯在最後兩場只要多取1分亦可「上岸」。

缺少美斯的巴塞於G組作客基輔戴拿模雖然派出多名副選上陣,但仍憑達斯先開紀錄,加上巴夫韋迪梅開二度及基沙文補時建功,以4:0大勝;同組祖雲達斯則憑C朗拿度及莫拉達各入一球,2:1擊敗費倫斯華路士。巴塞在小組4戰全勝以12分排榜首,與9分排第二的祖雲達斯齊齊提早晉級。E組的車路士憑基奧特補時絕殺,作客2:1擊敗雷恩;同組西維爾亦作客2:1擊敗卡斯洛達。車路士與西維爾同得10分雙雙晉級。

紅魔晉級只差1分

在H組,曼聯憑般奴費南迪斯梅開二度,主場4:1大勝巴沙克舒希;同組巴黎聖日耳門1:0擊退RB萊比錫。曼聯4戰得9分高踞榜首,巴黎聖日耳門及萊比錫同得6分,巴沙克舒希只有3分。紅魔只要於最後兩輪鬥巴黎聖日耳門和RB萊比錫多拿1分便可出綫。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