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全新蒸氣掛熨機 衣物不留痕

發佈時間: 2020/11/26

俗語有云︰先敬羅衣後敬人,身穿乾淨筆挺的衣服,肯定讓人先留下好印象。過往要提着重甸甸的熨斗和開熨衫板來熨衫早已out,取而代之是無綫掛熨機,有品牌最新推出兩款手提及直立式蒸氣掛熨機,皺成一團的衣服不會再現。

手提式蒸氣掛熨機系列

用過熨斗都知道,其中一個噩夢是有機會把衣服熨燶起焦。飛利浦兩款手提及直立式蒸氣掛熨機,不會有上述問題,因為兩款產品設有OptimalTEMP免調校溫控技術,免去了調校蒸氣溫度的繁複設定過程,感測材質並自動調校成最佳溫度來熨衫,而且適用於所有衣料,保證不熨焦。

據品牌介紹,新產品最大好處是蒸氣量持久不衰,不會時熱時冷,高溫殺菌高達99.9%,一機滿足熨衫、殺菌、除味3個需要。

此外,這部二合一手提式蒸氣掛熨機系列助你簡化熨衫過程,毋須掛熨板即可隨手熨衫,無論水平還是垂直,衣物都能熨得筆挺。隨機附上兩用熨衫墊,提供熨衫承托,十分方便。(售價$898)

ProTouch直立式蒸氣掛熨機

家中有大量衣物要熨直和處理,這部直立式掛熨機可勝任。一般蒸氣掛熨機只在底座進行加熱,然而蒸氣尚未到達噴頭,往往就在喉管冷卻,最終輸出的除了溫度下降的蒸氣,還有凝結的水滴,使熨好的衣服留下水漬。

此機採用獨特Dual Heating雙重升溫技術,先在底座加熱產生蒸氣,待到達蒸氣噴頭後,噴頭的額外發熱綫把蒸氣再次加熱,較單次加熱更高溫。更重要的是本已凝結的水滴,也重新變為高溫蒸氣,做到真正的蒸氣掛熨,跟熨衫時形成水漬bye bye。在強勁的蒸氣泵壓力,配合高達90克蒸氣噴射、35克/分鐘持續蒸氣輸出下,熨直除菌輕易代勞。(售價$2,598)

產品查詢︰2619 9663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