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醉爆女神】鄺潔楹傳與酒吧業富二代熱戀 酒後施冧功:大家畀啲空間我哋

發佈時間: 2020/11/26

在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拜金女Venus的鄺潔楹 (Jude),爆出現實生活中亦覓得有米男友Ricky Yung,愛得癡纏,拍拖半年發展到半同居關係 (一星期住三、四天),宅男眼中的「仙氣女神」宣布封盤!

至放有米男友Ricky是富二代,聽說好勤奮搵錢,頗有生意頭腦,在尖沙咀經營酒吧生意,擁有多部名車,其中一部McLaren辣跑就價值400萬,家底豐厚住在太子道西的豪宅。

{{hket:inline-image name="07.jpg"}}{{/hket:inline-image}}

Jude終於「打爛Dry砵」,與圈外人Ricky展開新戀情。(鄺潔楹IG)

{{hket:inline-image name="01.jpg"}}{{/hket:inline-image}}

影到「仙氣女神」往男友酒吧消遣,更開懷大醉離開。(東星娛樂)


傳媒日前「捕獲」熱戀中的Jude,影到她帶埋JW (王灝兒) 及友人到Ricky的酒吧撐場,當時Jude穿上黑色大露背裝,非常「戰鬥格」,眾人玩到凌晨4點才離開。Jude看來玩得盡興,腳步浮浮變了「小醉貓」,要Ricky和友人護送落樓。

在等車期間,女方在醉意之下連環嗲功向Ricky出招,見她邊說話邊作狀拍打他,出動電眼望實對方,再來撒嬌倚榜男方 ; Ricky非常受落,掃一掃Jude的裸背,之後二人上車,莫非返回女方的大埔香閨?

江嘉敏生日合照Update閨密名單 李澤楷女友郭嘉文上門送驚喜下一頁

{{hket:inline-image name="04.jpg"}}{{/hket:inline-image}}

Jude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拜金港女,令人印象最深。(鄺潔楹IG)


對於感情有著落,成功「脫單」,Jude回應《晴報》時未有否認戀情,但就小心翼翼,「對方係圈外人,希望大家畀啲空間我哋,自己現階段以事業為先,多謝大家關心。」雖然有個富二代男友,其實本身她的家底並不輸蝕,父母是生意人 ; 之前Jude在家中做運動時自拍短片放上IG,其大埔二千呎豪宅得以曝光。

Jude樣子標緻可人,但她自嘲身高 (155cm) 輸蝕。她曾說過上一段戀情遇上渣男,對方與其好姊妹撻著,令她大受打擊。經過時間的療傷後,Jude終於遇上對的人向愛情路再出發!

{{hket:inline-image name="05.jpg"}}{{/hket:inline-image}}

Jude家住大埔獨立屋,早前拍生活短片放上網,豪宅曝光!(鄺潔楹IG)

{{hket:inline-image name="03.jpg"}}{{/hket:inline-image}}

又多一個女神封盤,傷了不少宅男心。(鄺潔楹IG)

撰文︰衛紫敏

【至Fit人妻】王君馨曬居家素顏自拍照 22吋黃蜂腰是如何練成的?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