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斤斤計較】孤寒丈夫提出尿片AA制 要求妻子「換片要用自己買」

發佈時間: 2020/11/26

夫婦生活密不可分,卻有人堅持生活中事無大小都採取「AA制」。台灣一名人妻發文抱怨,指婚丈夫堅持以AA制分擔家庭開支,近日更提出連BB尿片也要AA制,要求她為為嬰兒換尿片時,必須用自己出錢買的尿片。

一名女網民日前在Facebook群組「靠北婚姻-社團討論區」中發文,表示自從孩子出生後,她和丈夫輪流負責照顧,但最近丈夫卻提出連尿片也要採取AA制,即兩夫婦各自買尿片,其中一方為孩子換尿片時,就用自己買的尿片,

「他幫孩子包就要用他買的,其他人要幫小孩包,就得自己買!」

對此,事主不禁抱怨丈夫連一塊尿片也斤斤計較,令她大感無言。

【追女仔?】批女網友不AA制食完即走,戇男再邀約稱手緊試探,一個離奇動作即被封鎖,詳情即睇:【下一頁

網民批吝嗇:生產的痛可以AA嗎?

不少網民看到帖文後,紛紛批評事主丈夫過於計較,不懂體恤妻子懷胎10月和生產之苦,「你懷孕10個月,他也能AA嗎?」、「那生產的痛可以AA嗎」、「濕紙巾怎麼算?你一張我一張」、「那奶粉不就也有AA制」、「怎麼娶到老婆的」;亦有人建議事主離婚,「重點是你怎麼敢結婚,應該婚前就已經知道他是一個很吝嗇的人吧」。

此外,亦有女網民分享自身經歷,「我的前夫就是奶粉、尿片、濕紙巾、小孩醫療保險、幼稚園學費,各種和小孩有關的都要AA,還跟我說家裡空氣清新機、他名下的汽車和輪胎、稅金都沒跟我收錢,所以一切小孩費用都應該要AA。他是配藥師薪水至少5萬(新台幣.下同,約1.4萬港元),我只是一般服務業薪水只有25,000元(約7,000港元)」。

【活出真我】難忍孤寒丈夫AA制貌合神離30年,56歲抑鬱婦毅然買車「拋夫」自駕遊,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娛樂資訊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