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奧巴美揚「瞓地板」 槍手阻踢國家隊

發佈時間: 2020/11/27

奧巴美揚「瞓地板」 槍手阻踢國家隊

阿仙奴於9月中與隊長兼射手奧巴美揚續約3年,周薪由20萬鎊上調至35萬鎊,超越奧斯爾成為兵工廠最高薪球員,惟該位加蓬國腳之後表現低沉令球隊火力大減,直接拖累球隊成績。

奧巴美揚於本月國際賽期更遇上行程阻滯,代表加蓬出戰非洲國家杯外圍賽作客岡比亞一仗,於當地晚上11點抵達機場辦理入境手續時遇上「行政問題」,被岡比亞關員扣起護照,全隊被迫留在機場「瞓地板」欠缺足夠休息,直至早上6點才獲放行入境。奧巴美揚於社交平台將情況公開,直言自己如人質,批評非洲足協辦事不力,竟然容許岡比亞「出陰招」,最終加蓬以1︰2輸波。

加蓬主帥紐維爾賽後透露,阿仙奴不滿奧巴美揚這位球壇頂級射手為國效力期間未獲提供舒適的環境,更要淪落到於機場「瞓地板」,增加受傷風險,故今後一段時間不會再放他踢國家隊比賽,至於其他加蓬國腳效力的歐洲球會亦有這樣的做法。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