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不足100磅「火柴人」 周秀娜否認上圍縮水

發佈時間: 2020/11/27

周秀娜(Chrissie)昨日與林德信(Alex)、傅穎及杜琪峯導演等,為北角一間新戲院揭幕。穿上黑色貼身長裙的Chrissie,身形明顯消瘦不少,甚至被指上圍亦「縮水」,她笑言:「不嬲都係咁上下。」

新戲院推出港產片專屬影院,頭炮是「致敬社琪峯系列」,將選映《大隻佬》及《嚦咕嚦咕新年財》等杜Sir經典作品。昨日出席開幕活動的周秀娜成為焦點,穿起黑色裙子更加顯瘦,她表示日前剛拍完一個纖體廣告,並表示︰「視覺啫,依家體重維持喺100磅以內,最肥都係100多磅,之前拍纖體廣告,想以最弗狀態示人,因為我塊面有肉,驚上鏡會好腫。」問她上圍可有縮水?Chrissie即說︰「都幾好彩,之前買嘅bra啲cup數都仲着到,女人可以變幻無常。」然而,Chrissie早前在社交網分享滑水英姿,有網民指她上圍縮水?她笑言︰「影背脊都見到?我不嬲都係咁上下。」

熱愛運動的Alex透露最近經常踩單車、打籃球,爸爸林子祥則喜歡打高爾夫球。Alex日前上載騷肌相,原來他應好友王君馨邀請拍MV,用兩星期去操弗身形,他承認減肥要做運動和戒口十分辛苦,但都滿意成績,現在可以盡情食雪糕和飲啤酒。

傅穎收入大減

至於同場的傅穎因為疫情一直留港,她透露下月初將會返內地出席聖誕及跨年商演,預計先到珠海接受隔離,之後再到廣州拍戲。她表示︰「我啱啱推出咗新國語歌《我和你的如果》,登台嘅時候就可以唱新歌。今年收入大減,好彩我唔大使。」

採訪︰倪小珊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