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綠帽疑雲】因兒子太帥懷疑並非親生 醜爸爸做4次親子鑑定尋真相

發佈時間: 2020/11/27

兒子長得英俊竟然會為父母帶來困擾!內地有一名自認其貌不揚的父親,因兒子長得俊俏,與自己的外貌不相似,故質疑兒子並非親生,一再進行親子鑑定,直至經過第4次鑑定,在醫生解釋因由後才逐漸釋懷。

據內地傳媒報道,一名李姓男子與妻子育有一名長得相當俊俏的兒子,他在學校廣受女同學歡迎。然而李男自認其貌不揚,又因父子倆相貌差距太大,飽受外界評頭品足,讓他不勝其煩,並逐漸對此起疑。他坦言:

「我是北方人,四方大臉,我的耳朵是凹進去的,我的眉毛也沒有連在一起,有時候我就開玩笑地講:『我長成這樣,怎麼可能生出這麼帥的兒子?』」

幼稚園女兒賴床背後有窩心原因,曾偷偷起床花1小時執屋,詳情即睇:【下一頁

後來李男瞞著妻子,與兒子做親子鑑定,結果證實兩人是親子關係,終於可鬆一口氣。未料,之後竟傳出父子做親子鑑定的消息,惹起其他人議論紛紛,當李男聽到「一定是親子鑑定出錯」等閒言後,不禁又胡思亂想,更因此與妻子爭執。

他其後再作3次親子鑑定,所有結果均顯示二人屬親子關係,他表示雖然堅信妻子不會背叛他,但由於兒子與自己的外貌相差太遠,令他百思不得其解。

醫生:子女樣貌可受隱性基因影響

醫生後來向李男解釋,子女的樣貌可能會受顯性、隱性基因的影響,同時也受隔代遺傳及後天行為習慣影響,故相貌平庸的父母有可能生出外形亮麗的子女,而外形漂亮的父母也會生下相貌普通的子女,李男其後才逐漸釋懷

孤寒丈夫提出尿片AA制,要求妻子「換片要用自己買」,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娛樂資訊

撰文:黎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