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易請難送】好心收留兩親戚暫住3個月變1年 白食白住趕唔走屋主因一事崩潰

發佈時間: 2020/11/28

所謂相見好同住難,最近台灣一名人夫抱怨,早前好心收留無地方落腳的大姨和舅仔暫住,原訂只住3個月,最後白吃白住逾1年仍無意欲搬走,甚至驚覺大姨會偷用其剃鬚刀處理私處毛髮,令他深感困擾,並後悔當日收留兩位親戚,直呼:「永遠不會再給他們來過夜!」

有網民昨日(26日)在Facebook群組「爆怨2公社」代其朋友分享悲慘遭遇,事主妻子的姐姐跟弟弟因為租約期滿要搬遷,夫婦遂決定好心收留暫住,二人原定只暫住3個月,但至今已入住超過一年,卻遲遲未見他們有意欲搬走,事主形容:

「說好暫住3個月,現在已經1年多完全沒有搬走的意思!」

事主控訴二人不但在家中白吃白住,更做出多個誇張行徑,令他相當不滿:

「吃我的、水電我的、網絡我的、生活用品全我買的、三不五時找朋友來家裡吃吃喝喝一整晚......在家抽煙、看電視到半夜吵別人都不覺得不好意思,吃完鹹酥雞垃圾就直接丟桌上。」

其中令事主最崩潰的是,大姨竟然會偷用他的剃鬚刀修私處毛髮,然後嫌棄刀片不夠峰利。二人種種行為令事主難以接受,揚言日後大姨舅仔若搬離,絕對不允許讓二人再借宿一宵:

「在此鄭重發誓只要他們搬走,永遠不會再給他們來過夜!」

帖文引起熱議,網民紛紛留言同情事主的遭遇,「請神容易送神難」、「絕對不能同情心氾濫」。網民又批評其大姨和舅仔的行徑十分「惡頂」,形容:「難怪被房東(業主)收回房子!」有人建議事主應與妻子溝通,表明自己的不滿,「厚臉皮的人多的是,太太反應比較重要,如果太太沒困擾還樂在其中,那就自己想法子動手了」、「(你)老婆覺得自己家人比老公重要嗎」。

【婆媳同住】沖涼洗頭要擇日 大便後直接洗碗 新抱難忍奶奶衛生習慣嗌「救命」,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林幸琦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