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捉奸私了】男子戀已婚婦酒店偷情斷正 遭綑綁浸豬籠掟落河

發佈時間: 2020/11/27

「浸豬籠」屬中國古時私刑,專門對付通姦不忠者,未料近日內地竟有人因為與有夫之婦幽會,遭男方一行人處以浸豬籠之刑,尤幸最終被人所救,不致浸死。當地警方指已成功拘捕1人,另外3名同黨亦已自首。

偷食有夫之婦 姦夫遭捉姦在床「浸豬籠」

綜合內地傳媒報道,廣東電白區一名男子被指與有夫之婦幽會時遭「捉姦在床」,當場被女子丈夫以「浸豬籠」之刑伺候,「行刑」過程甚至被上載網路,引起網民熱議。

據相關影片與報道所見,疑「偷食」之女子的丈夫帶同多人前來房間「捉姦」,男事主則只穿內褲坐在床上,再遭人以繩索綁起手腳。其後多名男子合力將男事主塞入以竹編製之「豬籠」當中,期間他一直高聲哀號,惟眾人仍不為所動。

一行人其後又將被困豬籠的男事主帶到水塘旁邊,再連人帶籠丟入水中。據報,男事主其後被人救起,不致溺斃。影片上載網路後引起熱議,當地公安局其後亦發通報,指正調查一宗「男子被束縛在竹籠內影片」的案件。

警方經調查後證實事件起因為感情糾紛,已拘捕一名姓賴之41歲疑犯,其餘3人亦已自首。

責任編輯:鄭禮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