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美國大選】特朗普擬用不同方法令拜登政府難受 或於總統就職日宣布再參選

發佈時間: 2020/11/29

美國大選爭議至今未完,特朗普近日立場疑似軟化,一度稱若民主黨拜登在選舉人票勝出,自己會離開白宮,但其後改口稱要對方先證明8,000萬普選票非詐騙所得,惟其在多個州份的司法戰未見成功。

拜登終獲發過渡資金 , 美總務署長稱過程沒受壓 , 詳情即睇【下一頁

美國新聞網站《Daily Beast》引述消息稱,若特朗普以訴訟「偷取」大選結果失利,會以不同方法令拜登政府難受,包括在明年1月20日總統就職禮當日,宣布參加2024年大選;特朗普團隊及白宮無回應。

報道稱,特朗普已經與團隊討論何時再宣布參選,以爭取共和黨繼續支持他,更已開始調查會潛在支持或反對他的金主。據報他曾私下表示,拜登即使入主白宮,但相信傳媒會認為他「沉悶」,自己仍會是新聞焦點。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