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門將出醜夏神又傷 皇馬負艾拉維斯 西甲3場不勝

發佈時間: 2020/11/30

皇家馬德里周六在門將泰拔高圖爾斯送大禮下,被到訪的艾拉維斯以2︰1擊敗,近西甲3場不勝,陣中球星夏薩特更於上半場再次因傷退下火綫,情況令人憂心。

皇馬上場歐聯作客擊敗國際米蘭,但今場西甲返回主場表現卻走樣,開賽5分鐘就有拿祖費南迪斯於禁區內犯手球,被罰12碼,艾拉維斯由盧卡斯佩雷斯主射入網。

賽後續排第4 施丹︰欠穩定性

20分鐘,傷癒復出不久的夏薩特在禁區外射門被撲出後,再進攻時被踢跌,但球證未有判罰12碼,夏神於28分鐘因受傷被換出,由洛迪高入替。換邊後,皇馬門將高圖爾斯在49分鐘時傳球失誤,被祖斯盧辛馬田截得皮球後射入,艾拉維斯領先至2︰0。積極反撲的皇馬於86分鐘有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射門被撲出,卡斯米路補射得手,為皇馬追成1︰2,但為時已晚,今仗是艾拉維斯20年來首次作客擊敗皇馬。

皇馬聯賽3場不勝,亦是今季的第3場敗仗,目前以10戰得17分續居聯賽榜第4位,已經落後榜首皇家蘇斯達6分,衞冕之路難行。主帥施丹賽後稱,輸波沒有任何藉口︰「球隊沒有抓緊機會,我們的問題就在於穩定性,現實就是球員一直傷病不斷,我會找到解決方法,繼續努力提升場上的表現。」關於夏薩特的受傷,施丹說︰「他對我說傷勢應沒大礙,我希望那只是一次普通的衝撞受傷,而不是肌肉問題。」皇馬將於周中歐聯作客薩克達。

編輯︰梁偉澄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