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微博分享 遊印度帶小朋友買禮物 林青霞捱夜覆留言唔使瞓?

發佈時間: 2020/11/30

現年66歲的「大美人」林青霞,早前開通微博後愈玩愈投入,經常連續分享多則發文的她,昨日凌晨上載去年到印度旅遊的相片和文章,青霞還透露當時帶一班孩童去挑選禮物,引來大批網民大讚她人美心善;青霞直到清晨還在回覆網友留言,有人笑問她的美貌是否熬夜熬出來,十分搞笑。

林青霞早於11年曾開設微博帳號,但14年聖誕後未有再更新;直至本月中,青霞忽然再度「回歸」,宣傳她送給自己作生日禮物的新書《鏡前鏡後》,之後幾乎每日都出post,除了分享生活點滴、旅遊靚相,又會上載她昔日在影視圈的經典造型,成為網民們的集體回憶。

昨日凌晨近四時,青霞上載多張去年到印度旅行的相片,並留言︰「去年9月到印度,跟在恒河邊的賣花女賣花郎買花、聊天。男孩說要買玩具,女孩說要買裙子,我帶他們去店裏讓他們自己挑,孩子們歡喜得了不得。這些小孩都是下了課3、4點到恒河邊賣花貼補家用的。」相中所見,青霞跟恒河邊的小朋友談笑風生,又讓女孩將鮮花插在她耳邊裝飾,十分親民;之後青霞帶孩子們去店舖選購心愛的玩具及裙子,小女孩收到心頭好後更展露燦爛笑容。

擔心網民作息受影響

不少網民被青霞親切、有愛心的作風所感動,有人留言「希望小孩長大了和您一樣成為善良美好的人」、「人美心善的青霞姐孩子們都願意親近」,之後青霞不斷回覆網民留言,為要考試的網友打氣、問候發燒網友的狀況等,有人甚至捱夜希望得到大美人的回應,不過青霞在早上七時許特別留言勸喻︰「希望大家該做甚麼做甚麼,不要因為我而影響生活作息。」有網民看到大美人好像不用睡覺的樣子,即留言︰「美人都是熬夜熬出來的嗎?」

撰文︰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