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西營盤人氣小店 邪惡3層炸雞漢堡

發佈時間: 2020/11/30

西營盤最近又有新食店上場,門上霓虹燈招牌「Big Birdy有鳥到」感覺有點面熟,原來是去年結業的人氣烤雞店「Little Birdy」再重開。餐廳顧名思義就是吃雞,除了供應一系列招牌惹味葡式烤雞或炸雞,又有邪惡漢堡包、特色小吃等,外賣或堂食同樣一流。

餐廳選用健康無激素澳洲走地雞,雞隻肉質富彈性,簡單調味已夠惹味。招牌火焰葡式烤雞烤製前先使用自家調配的Peri Peri香料均勻塗於雞隻表面,然後原隻放進烤爐烤製大約1小時,雞皮脆身,肉汁豐富。

Menu提供全隻、半隻、1/4和無骨雞扒4款選擇,全部配上4款自家製Peri Peri醬,分別有檸檬蒜、輕度辣、中辣及超級辣,香氣十足,肉身嫩滑,超惹味。

必食足料炸雞

炸雞方面同樣有料到,大推賣相吸引而且分量十足的炸雞窩夫,雞扒炸至金黃酥脆,油香滿溢,淋上楓糖漿連Waffle一同吃,胃口大開,滿足鹹甜兩宜的朋友。

另一款巨量炸雞漢堡絕對是店家至Hit打卡食品之一,Double分量的漢堡已經很飽肚,今次來個3倍雞版本,漢堡包夾着3塊大炸雞,外脆內軟,再加上美國芝士、醃菜和Peri Peri蛋黃醬,非常邪惡,4人Share也足夠呢!

Big Birdy

地址︰西營盤高街48-78號恆陞大樓地下1號舖

電話︰2360 0968

編輯︰余運慶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