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非常外傭】外傭姐姐穿性感睡袍通屋走 反駁女僱主10點後係私人時間

發佈時間: 2020/11/30

香港不少家庭都會聘請外傭姐姐打理家頭細務,但部分外傭的生活習慣令僱主難以接受,有僱主最近遇到一位外傭姐姐,每當洗澡都愛穿上性感睡袍全屋走,無視屋內有其他男性,即使女僱主開口勸阻,希望其穿上外套,外傭卻反駁是「私人時間」僱主無權管。

該僱主在Facebook群組「外傭僱主必看新聞訊息」發文,指其友人日前向她分享一個「好搞笑嘅問題」,該友人指,最近聘用的外傭姐姐入手數件性感「喱士睡袍」,每晚洗澡後便會換上,「沖完涼就穿著騰來騰去」。由於家中還有其他男人,因此友人認為姐姐的衣著過火,遂要求對方出入房間時要穿上外套,未料外傭卻以「私人時間」為理由,反駁她無權規管:

「工主(外傭姐姐)答佢十點後是休息時間,係私人時間所以佢唔想喎......」

樓主聞言表示「笑咗出嚟,我唔識講乜嘢至啱」,遂發帖詢問網民看法。有同為外傭僱主的網民留言分享類似遭遇,指前外傭與其8歲兒子同房,同樣喜歡在房內穿著性感吊帶睡衣,即使多次反映衣著不妥,對方卻認為無問題,「之後我要佢打開房門瞓,話空氣唔流通,自此無見佢再著!」

網民:入屋嗰陣提供埋睡衣俾姐姐

另有網民批評涉事外傭的行為形同挑戰女僱主底線,「佢衣著過分性感唔適合,亦令僱主覺得唔舒服」,認為僱主可以購買較合適的家居服及睡衣給姐姐,「為咗防止呢啲不必要嘅發生,姐姐入屋嗰陣我提供埋睡衣俾佢」;甚至提議在家加裝閉路電視,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或尷尬。

對此樓主則補充,其友人全屋除外傭房間及洗手間,均會加裝鏡頭,「佢老公話費事條友屈佢喎!佢哋(友人夫婦)話佢做嘢尚算ok,而家咁環境請人又煩,所以同佢講過要檢點啲」。

【好姐姐難求】入屋2日半夜偷吸煙斷正 外傭姐姐承諾戒煙僱主糾結,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