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網上營銷高手成功轉型

發佈時間: 2020/12/01

網上營銷高手成功轉型

日來準備新的免費網上課程,希望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中小企老闆及中高層,在新的一年作出突破。上星期邀請其中一位成功轉型的中小企老闆,分享他的成功案例,他本身是一位工程師,也是一位網上營銷高手,幫助不同微小企做網上營銷,宣傳自己的品牌。但他的問題就是花太多時間不斷修正網上課程,亦要貼身跟進學生的需求。

我為他提供CEO輔導,問他的理想是甚麼?他說:「少勞多得。」他希望能有多些時間陪伴家人,也令網上課程可自動營運。

於是我告訴他一個大機構CEO的思維及做法,「就是切忌每件事情都要自己親手做」,經過運用我的mindPower企業雙向創新方法,他找到一個共贏的營運模式,就是和不同有質素的人合作,包括我在內。

他亦明白到挑選合適的學生重要,不再只收一般的學生,而是挑選高質素、有能力的微小企創辦人,既有自我推動力,又可以執行他提出的意見。

過去數月,他做出很好的成績,除了業績有增長外,而且有更多時間繼續創新和陪伴家人,這個是非常成功的轉型例子。

A點之句︰大企業思維

Apply big corporation thinking to scale up the success.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