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鄭杏芬
高鄭杏芬

體驗世界各地的快樂魔法

發佈時間: 2020/12/01

體驗世界各地的快樂魔法

雖然新冠肺炎還在肆虐,但世界各地陸續都有主題樂園公布了開幕計劃,亦有部分相繼落成。既然大家還未能外遊,就讓我們為你文字導航,一起看幾個最有特色的樂園推薦吧!

位於紐約的樂高主題樂園(Legoland)會在明年開幕,它是屹今全球最大的樂高主題樂園,擁有50個遊玩設旅和景點、15,000個樂高模型。遊客可以乘搭雲霄飛車一次過看盡所有大模型,LEGO迷更不可以錯過讓童心大爆發的積木旋轉木馬。

如果你喜歡「孖寶兄弟」(Super Mario),下年春天全球首座任天堂主題樂園「超級任天堂世界」將令你樂而忘返,因為當你進場後戴上手環與手機App連結,就可以挑戰遊戲中頭敲問號磚、踩蘑菇等經典動作。除了玩主題設施,也一定要到場外的「孖寶兄弟主題咖啡館」嘗試特製的超精美甜點,打卡與美食的慾望,通通都可以一秒滿足。

壓軸為大家介紹的就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剛在11中重開的「奇妙夢想城堡」。城堡在2018年開始擴建,歷時2年打造的新城堡足足比以前高了一倍。別以為建築風格只是簡單走歐陸風,幻想工程師可把13位迪士尼公主及女皇的故事精妙地藏在建築細節中呢!

如果想知道所有設計小巧思,除了可以掃描城堡外牆上的二維碼由林嘉欣為你聲音導航,也可以到「奇妙夢想城堡故事展」裏面慢慢找答案。內裏不單展示了所有公主及女皇的故事,亦有模型展示城堡如何被精心打造,近距離欣賞背後的神奇魔法。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高鄭杏芬 專業旅運CEO;資深、充滿熱誠的旅遊業者
欄名: 專業「芬」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