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F1七屆世界冠軍咸美頓確診 年初撐取消賽事籲把健康放首位

發佈時間: 2020/12/01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效力平治、世界一級方程式(F1)七屆世界冠軍咸美頓(Lewis Hamilton)確診新冠肺炎。

F1官方今日(1日)於社交平台公布,咸美頓確診新冠肺炎,並將會缺席周末巴林站賽事。剛於本周日(11月29日)在巴林站賽事贏得第1位的咸美頓,他在該周末曾接受3次常規檢測,每次結果都是陰性。

至本周一(11月30日)早上,他醒來時有輕微症狀,同時一位他在巴林接觸過的人士確診。咸美頓遂接受另一次檢測,結果呈陽性,現時正在巴林接受隔離檢疫。車隊指咸美頓除了輕微症狀外,身體健康情況良好,並祝願他早日康復。

咸美頓是第3位確診的F1車手。而早於今年3月,F1麥拿侖車隊因有成員確診,決定退出澳洲站賽事,F1官方亦宣布取消該站賽事。當時咸美頓多次於社交媒體談及新冠肺炎疫情,指作為F1參賽車手,認為停賽是明智之舉,強調大家應把健康及安全放首位。

責任編輯:黃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