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卡雲尼倒戈PSG復仇 曼聯差1分晉16強

發佈時間: 2020/12/02

曼聯於今夜歐聯H組主場迎戰法國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只要多取一分即可提早晉級16強。上仗英超梅開二度的烏拉圭射手卡雲尼有望出任正選,誓向舊會還以顏色。(now643台、有線616及656台、myTVSuper303台周四04︰00直播)

曼聯上輪主場以4︰1大勝巴沙克舒希後,以4戰9分續居H組榜首,由於PSG及RB萊比錫同得6分,意味紅魔只要在最後兩輪鬥PSG及萊比錫多拿1分,便可晉級16強,但領隊蘇斯克查未敢掉以輕心︰「形勢仍充滿變數,但三分就能讓我們贏(小組首名),因此希望我們對PSG可以取得需要的結果。」

卡雲尼於上周日英超後備上場,梅開二度領軍作客反勝修咸頓3︰2,攻入加盟紅魔的第3球,足證即使已屆33歲仍寶刀未老。該位烏拉圭球星曾效力PSG七年,但最終因為續約問題不歡而散,首循環因未過隔離期而未能作客巴黎,故今場誓要向舊會復仇。由於法國前鋒馬迪爾有傷在身,預計蘇帥將讓卡雲尼正選。

另外,紅魔門將迪基亞在對修咸頓時因撲救撞向門柱受傷,預料上場入替的年輕門將甸恩軒達臣將繼續把關。

尼馬︰PSG必須踢出隊形

PSG於首循環主場對曼聯以1︰2告負,球隊近況低迷,近5場賽事只取得2勝1和2負,前鋒尼馬稱作客曼聯一戰將主宰球隊命運,球隊必須踢得更有隊形才有望搶分。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