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全港首間松露茶飲店 登陸尖沙咀

發佈時間: 2020/12/02

K11 Musea新開了一間話題茶飲店,跟一般茶飲店不同,是香港首間以松露為主題的精品茶飲店,每杯飲品都附有即刨鮮松露片,所用松露均產自意大利中部的Umbria,飲品更會使用松露粉和松露鹽,香氣撲鼻,整杯也散發松露香,最適合買回家細意品嘗。

這間新店的松露產品分5大類,分別有松露瑪格麗特、松露莫希托、松露素奶蓋、松露沙冰和松露雪糕。茶種方面亦有心思,除烏龍茶、抹茶等口味外,更特別引入南非國寶茶(Rooibos Tea),國寶茶是一種灌木植物的針葉,它不含咖啡因,而且有抗氧化、鎮靜助眠等多種功效。

建議先聞再嘗

必試招牌松露素奶蓋南非國寶茶,為照顧素食者,店內奶蓋均以燕麥奶和植物忌廉打成,奶蓋的鹹香配上清澈的茶味,再以香氣四溢的松露片點綴。飲前建議先聞松露香,再品嘗新鮮松露;淺嘗奶蓋,再拌勻來飲,效果更佳。

喜歡飲咖啡的,推介松露奶蓋咖啡,以100%阿拉比卡咖啡豆沖製,混合鹹香奶蓋和新鮮松露片,甘香醇厚。店內更有松露雪糕,以北海道3.6牛奶製成軟雪糕,配上新鮮雜果和松露片,質感幼滑。

Golden Diamond Truffle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B2層B201-34號舖

電話︰9824 8884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