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秘嫁金融才俊 岑杏賢拋花球畀蔣家旻

發佈時間: 2020/12/02

岑杏賢(Jennifer)日前與34歲金融才俊張嘉俊(Kelvin)簽紙註冊結婚,新娘子幾位圈中好姊妹朱千雪、湯洛雯、張嘉兒及蔣家旻都有出席。Jennifer昨晚向傳媒分享註冊當日的靚相,相中Jennifer穿上露膊婚紗,獲新郎哥輕吻臉龐,一臉幸福。Jennifer指丈夫是圈外人,所以行禮一事保持低調,只邀請雙方親友及好姊妹等約40人見證。她說︰「最難忘係爸爸為我放落頭紗,帶我行禮,我好感動……爸爸好感觸,好依依不捨,始終我係獨女,係爸爸媽媽眼中嘅掌上明珠。」

Jennifer透露手中的結婚花球由湯洛雯親手製作︰「一年前朱千雪拋咗花球畀我,輪到我今年做人妻,所以花球魔力好有意義。我拋咗花球畀蔣家旻,一班姐妹都非常開心。」她表示婚後不會放棄工作,若日後造人有好消息,一定跟大家分享。另外,Jennifer前晚在社交網大曬婚戒及好姊妹的友誼手鏈,只見朱千雪手指明顯水腫,千雪回應本報時笑說︰「我不是懷孕,我手指一向都短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