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稚子何辜︳3孩媽媽忍受丈夫家暴13年 向歲半女兒注射漂白水報復

發佈時間: 2020/12/02

夫妻關係差,子女卻慘成洩忿對象,土耳其一位31歲媽媽忍受丈夫家暴13年,卻透過對初生女兒宣洩不滿,暗中將漂白水和肥皂水注射入女兒體內,意圖令她慢性中毒死去,最終被揭發虐兒,將面臨最高20年監禁。

綜合外國媒體報道,31歲Ezgi Korucu是一名三孩之母,過去曾2度涉嫌虐兒被拘留,但最後獲釋放,直到去年2月僅18個月大的女兒受傷入院,再被醫生揭發涉嫌虐兒。這次被捕後,Ezgi對虐待女兒直認不諱,指自己「無法再愛女兒,希望她慢慢死去」,遂決定折磨她。

自女兒1個月大開始施虐

Ezgi向檢察官承認,自己趁家人熟睡或不在家時,以剃刀割傷女兒的頭部﹑腿﹑手臂﹑胸部和眼皮;更早在女兒一個月大時開始,以注射器將肥皂水和漂白劑注射至其靜脈中。醫生在女童身上發現多處刀傷,且有大小不一的瘀青和針孔。

忍受家暴13年

警方調查時發現,Eray受到丈夫的暴力對待長達13年,曾寫信對丈夫提及「謝謝你沒有在孩子面前羞辱我」之類的說話,她在獄中寫信予家人時,向女兒道歉,並希望獲得原諒,「我向你和兄弟姐妹道歉,請原諒我,我不是一個壞媽媽。」

其律師則表示,Eray的行為是來自長年的家暴,形容她「想入獄以擺脫原有的生活環境」。現時她被控蓄意使用酷刑殺害孩童,將面臨最高20年監禁。

在職媽媽|返工途中靠電話教子女用Zoom 媽媽巴士上崩潰落淚乘客同情,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