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狂野空姐」廖慧儀前男友Sam跳樓亡 遺書曝光:覺得人生好累

發佈時間: 2020/12/03

今年落選港姐廖慧儀(Jessica),前男友Sam昨晨在油麻地一棟大廈墮樓身亡,終年27歲。Sam的胞妹昨日在亡兄IG留言「哥哥已經不在了」,其後又向傳媒披露在電腦找到Sam的千字文遺書,字裏行間盡見他對舊愛難捨之情︰「如果將來新娘不是你,我也沒有生存下去的理由。」不禁令人惋惜。

24歲的廖慧儀曾任職空姐兼有紋身,故有「狂野空姐」之稱,她於去年三月認識大隻男Sam,二人拍拖後感情穩定,可惜Jessica今年七月參選港姐後,兩人感情生變,並於十月中分手。有指《#後生仔傾吓偈》藝人孔德賢(Danny)介入戀情,Sam當時曾在網上tag了Danny,並寫上「Stop finding my gf please(請不要找我女友)」。另一邊廂,Jessica在網上爆分手真相,不滿電郵被盜用,社交網被入侵,直指「日日都玩跳樓,呢啲唔係愛嘅表現。」豈料其「玩跳樓」言論卻一語成讖。

每日被噩夢驚醒

據悉,Sam在墮樓前半小時曾以英文發布IG限時動態,意謂︰「感謝所有在人生路上幫過我的人。再見了!原諒我這樣做,過去兩個月,精神上和身體上都已受不了,對不起。」Sam的胞妹其後向傳媒透露,Sam近月曾經五、六次走上天台,她已跟朋友向Sam勸諭及開解,可惜仍無法阻止悲劇發生。Sam的遺書昨晚曝光,他指自從九月起經歷失業、被背叛、失戀後,最愛的女朋友、工作,全部一下子失去,生活每天醒來失去了重心和支柱。他透露一直在情緒崩潰下,每日被噩夢驚醒,「我已經覺得人生很累,不想再繼續落去。」他更難忘與Jessica的舊情,文中提及︰「失去了你是我一生最大的挫折和折磨,只要想到如果以後的另一半不是你,結婚生兒育女的也不是你,真的是找不到生存下去的理由。」

廖慧儀潛水避風頭

遺書又提到廖慧儀疑另結新歡,還有對舊愛的控訴︰「你用無數個大話瞞住我跟另一個人出去,當你在做這些事時,你有否想過對我造成的心理打擊陰影會有多大?」至於成為新聞焦點的Jessica,原定昨午返電視城出席《再見2020》記者會,但她以身體不適為由,已向公司請假,似要避開回應舊愛死訊。此外,雖然孔德賢已澄清不是第三者,強調跟Jessica只屬普通朋友,但他的IG亦全日被網民洗版。

撰文︰Steven

編輯︰陳禮恒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