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嫁馮德倫4年 舒淇激罕談婆媳關係

發佈時間: 2020/12/03

舒淇與馮德倫結婚四年,婚後兩人愛得低調,但偶然亦在社交網分享愛侶視角,閃盲不少粉絲。舒淇日前接受台灣雜誌訪問時,罕有大談感情及婆媳關係,間接透露自己擁有美滿婚姻。

現年44歲的舒淇,2016年與馮德倫突然宣布結婚,二人婚後貫徹低調作風,因而曾傳出婚變,但無損夫妻感情。去年受新冠疫情影響,舒淇與馮德倫選擇暫時留在台灣生活,他們不時相約當地好友外出聯誼,還多次將合照放上網,與網民分享二人的甜蜜生活,用行動粉碎婚變傳聞。

舒淇日前在台灣接受時尚雜誌訪問,難得談到感情觀。她認為結婚並非人生中的必經過程,更覺得單身也很好。她自嘲別人可能覺得她已婚了,才會說這些「風涼話」,但她認為若找不到合適對象,不能共同面對未來生活,互相扶持和包容的話,就算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言談間,舒淇間接表示認定馮德倫是對的人,才選擇與對方共度一生。

穿粉紅色情侶裝放閃

舒淇表示,婚姻生活不止兩個人,更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她說:「不只是先生要諒解你,婆家也要。」她又透露老公的家人對她非常好,令她可以暢快地生活。另外,舒淇日前趁感恩節,孖老公馮德倫相約林熙蕾及一眾好友享用火雞大餐,素顏的舒淇與老公穿上粉紅色情侶裝,更甚有默契地舉V影合照,一臉風騷,可見他們的婚姻非常美滿。

撰文︰倪小珊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