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疫境同行】粉嶺街市魚檔每晚免費送魚 負責人:經濟低迷共渡時艱

發佈時間: 2020/12/03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反覆,不少人的生計大受影響,猶幸社會仍有許多好心人出心出力,從不同範疇幫助大眾,共渡時艱。近日粉嶺有街市魚檔在每晚7時15分後,提供魚類讓有需要的街坊免費自取,盼為社區出一分力。

粉嶺祥華名都區議員陳旭明昨日(2日)在Facebook專頁上載照片和帖文,他轉述祥華街市一魚檔負責人的心意,表示由即日起的每晚7時15分後,檔口會提供魚類讓有需要的街坊免費自取,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希望能為社區出一分力,請各位亦幫手同有需要街坊講聲。」

從陳旭明上載的照片所見,除了有魚腩和魚尾,魚塊都已作處理,並有紙牌寫著「經濟低迷,共渡時艱」、「有須 (需) 要的街坊免費自取」等字句。

網民大力讚揚好人好事

帖文貼出短短一天,已引來過千網民讚好,紛紛讚揚檔主好心,「多謝檔主,好人有好報,在疫景共渡時艱」、「好人一生平安,願大家平安渡過」、「祝生意興隆」;惟也有人擔心會被貪心之人濫用,「我擔心貪心人去拿,而唔係有需要人拿」;亦有人提議可讓其他檔口一齊合作,維持秩序,「關注是否需要派一些人手喺街市維持秩序,避免引起混亂」。

疫下難外出港爸為子女炮製驚喜 $2100買吹氣滑梯客廳變遊樂場,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賴天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