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球場「開門」 車仔謀暴利惹不滿

發佈時間: 2020/12/04

球場「開門」 車仔謀暴利惹不滿

英國封城令本周三屆滿,政府局部放寬室外運動的管制措施,重新開放球場讓球迷觀戰,包括倫敦及利物浦市在內,20隊中有10支屬於二級地區,每場可允許最多2,000人入場。另外10支球隊所在地區仍屬第三級嚴重地區,只能繼續閉門比賽,其中包括曼徹斯特雙雄。

英超球會雖然支持政府決定,但強調希望盡快准更多球迷入場,更私底下表示要起碼1萬人才能達到比賽日收支平衡。倫敦兩大球會阿仙奴及車路士隨即「解放」,前者於今晨鬥維也納迅速的歐霸杯分組賽向季票持有者採先到先得方式出售門票,數分鐘內被搶購一空,之後的英超比賽則採用抽籤形式分配。

惟車路士公布周六主場對列斯聯的門票,大部分位置的價格為75英鎊(約775港元),是重新開放球場後各球會收費最貴的一隊,車仔球迷組織批評價格實在難以接受,認為是利用球迷的忠心謀取暴利,及漠視疫情帶來的經濟不景氣。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