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周秀娜黃宗澤 拍床戲要武指教路

發佈時間: 2020/12/04

周秀娜與黃宗澤(Bosco)在新劇《非凡三俠》有激烈床戲,他們昨日出席記者會時,自爆拍親熱戲時竟有武術指導在場教路。拍攝前Bosco更與另一男主角張智霖(Chilam)夾計整蠱娜姐,娜姐說:「我被佢哋玩到㷫烚烚!」

周秀娜、黃宗澤、王敏德等昨日宣傳由邵氏新劇《非凡三俠》,劇集今天起在myTV Super上架,本月底於無綫翡翠台播映。有份演出的張智霖、王浩信、高海寧及沈震軒雖然身在北京,但昨日亦在網上開live參與記者會。

娜姐與Bosco重提在劇中的激烈床戲時忍不住大笑,Bosco更說:「我唔明當時拍床上戲,點解會有武指在場。」娜姐自言拍親熱戲相當有經驗:「可能劇組唔知我對拍親熱戲好熟悉,其實不外乎喺床上碌嚟碌去。點知呢一場床戲要彈上張床,我見到現場有武指,都心諗『乜原來咁緊張』。」

Bosco兼任大馬導遊

Bosco透露,與Chilam及編審陳十三在片場不斷整蠱娜姐:「我哋當娜姐好似一件貨品咁,有一場戲我哋自己商量邊個錫娜姐,但完全無同娜姐溝通,無理佢感受。我哋又成日整蠱佢,其實都係想更有默契。」娜姐笑說:「我被佢哋玩到㷫烚烚,其實因為我以前好少拍喜劇,佢哋同我玩都係想熱下身。」

另外,《非凡三俠》在馬來西亞取景,Bosco被監製樂易玲大爆是劇組的投資顧問及康樂組組長,他解釋:「樂小姐係富婆,佢叫我介紹大馬邊度買樓好,咪做下資料搜集。」他笑言拍攝期間,一收工帶劇組四圍品嘗大馬美食,又安排坐直升機觀光,十足導遊。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