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結束9年愛情長跑 袁文傑入紙娶張潔蓮

發佈時間: 2020/12/04

袁文傑與女友張潔蓮(Jackeline)拍拖九年,原定兩年前拉埋天窗,但因袁媽媽去世而押後婚期。原來他們早前已秘密入紙註冊結婚,擬結婚通知書昨日曝光,袁文傑昨日回覆《晴報》時,笑言是對女友履行承諾。

現年51歲的袁文傑,與44歲的張潔蓮拍拖多年,感情穩定。17年袁文傑憑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的「游生」一角爆紅;翌年他與Jackeline拍情人節特輯時,趁機在摩天輪下預演求婚,事後決定於同年年尾共諧連理,可惜因愛貓和袁媽媽相繼離世,袁文傑傷心欲絕,決定將婚期無限期押後。

昨日,二人的擬結婚通知書曝光,袁文傑以本名袁盛傑入紙,兩人報住同一地址,而Jackeline於11年與攝影師前夫Patrick Lee婚姻破裂,所以她的婚姻狀況顯示為離婚。袁文傑昨日回覆本報說︰「多謝晒,唔係咩特別嘢,係一個承諾,我都未同媽咪講聲,要搵日拜媽咪同佢講。」他指仍未落實婚期,但屆時儀式會盡量簡單︰「我哋都唔想太鋪張,希望盡量低調。之前諗過結婚後去蜜月旅行,返香港後再搞派對,邀請幾位band界好友一齊玩,不過受疫情影響,相信派對都要押後。」

撰文︰倪小珊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