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楊思琦 獨門隱夫術

發佈時間: 2020/12/04

楊思琦去年推出新歌《愛的森林》,憑歌寄意公告已找到Mr. Right,同年在美國與圈外男友註冊結婚,今年二月誕下兒子Kody,與舊愛所生的八歲女兒楊卓穎(Krystal),組成四口幸福之家。不過結婚逾年,思琦老公的真身從未曝光,外界對其「神隱老公」好奇不已,不過思琦就堅持要擁護老公神秘面紗,「他怕醜又怕被影到,驚被人起底。」

曾經跟李泳豪拍拖九年的思琦,當年移情前港隊跳水運動員吳帥,並誕下長女Krystal。今年二月,思琦在IG公布囝囝Kody出世,其後更對外宣布,Kody跟家姐一樣跟自己姓「楊」。由被揭懷孕、結婚到細仔出生,思琦老公的姓氏、年齡和外貌仍然是個謎,雖然傳媒曾貼身追蹤思琦,希望一睹其丈夫的廬山真面目,可惜仍是撲空收場。

思琦最近為香港開電視下周一(7號)推出的日劇《夏空》,獻唱港版主題曲《仲夏陽光》,曲風輕快又充滿正能量。「套劇很有意思,像新版《阿信的故事》,很鼓舞,所以他們邀請我唱主題曲,我很快便答應。」對上一次踏進錄音室,是去年推出歌曲《愛的森林》,思琦坦言這首歌是憑歌寄意,沒想到遇上了真命天子。談到現時的家庭生活,思琦一臉幸福,「好愉快呀,他聽到我首《仲夏陽光》說旋律好聽又易記,跟我平時的唱腔有點不同,有新鮮感。他平時很少稱讚我的,今次連他都說好聽,我暗暗地開心了一陣子。」

老公緊張子女飲食

近年主力在內地賺人仔的思琦,因要照顧初生囝囝,加上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故暫時不考慮接拍內地劇,老公也有提點她不要太操勞。「他有叫我不要工作,但又知道我喜歡工作,只好叫我盡量爭取休息,不要太勞累。而他同樣十分緊張小朋友,例如一些生活細節,小朋友吃甚麼食物,他都會研究。」養家的重擔自然落在老公身上,思琦聞言也笑笑口附和,直言雙方都有默契,老公很鼓勵她做喜歡的事。

談及很多老公的話題,但始終從未把他的真面目曝光,思琦笑稱:「有些傳媒朋友都說我收得他很埋,但我沒有特別收埋他,只不過他是圈外人,怕醜又怕被人影到,驚會被起底,只想有多點自由空間。我也不想他不開心,所以尊重他的意見。」思琦強調跟老公在港時會一齊外出拍拖,只是沒有被傳媒影到而已,「託賴沒有被人影到,但相信總會有這一天,其實很正常,我們不會刻意遮遮掩掩,總之他覺得舒服便可以。」

女兒Krystal跟同母異父的弟弟同住,可有被同學仔追問家庭背景?思琦直言沒有,若有需要,也懂得教女兒如何「拆招」。「可能囡囡讀國際學校,多數是外國人,如果有人問到,我想她亦不懂回答,惟有教她跟小朋友說:『你問番我媽咪。』」

場地︰Lounge Hakuba

服裝︰Per Me

髮型︰Chris Cheng@il Colpo

化粧︰jessicachan_makeup

撰文︰倪小珊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