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演唱會四名觀眾確診新冠肺炎︳張敬軒IG向確診觀眾送上慰問「我覺得心情十分沉重...」

發佈時間: 2020/12/04

張敬軒上月在疫情下假紅館完成8場《張敬軒x香港中樂團 盛樂》演唱會 ,以為演唱會在無驚無險下結束,但今日凌晨時分,主辦單位英皇娛樂發公告,指演唱會有4名觀眾確診新冠肺炎。因每場入場人數為6,000觀眾,雖然全場觀眾都戴上口罩及做足防疫措施,但面對第4波疫情,難免令人擔心會陸續出現受感染人士,恐爆發「演唱會群組」。

{{hket:inline-image name="01.jpg"}}{{/hket:inline-image}}

軒仔上載一張綵排時戴上口罩站台的相片,稱演唱會結束仍未放下心頭大石。(張敬軒IG)


演唱會主角張敬軒今日 (12月4日) 在IG出Post,透過文字慰問確診患者慰問,「我在昨晚深夜接到有確診患者在潛服期期間曾觀看演出的相關消息,對於不幸患病的朋友,我覺得十分擔憂和難過,我在這裡向患病的朋友致以衷心的慰問,祝願他們早日康復,求天父安慰他們此刻擔憂的心,並賜平安及保守他們得到最妥善的醫治。」

新冠肺炎|張敬軒紅館騷爆4名觀眾確診 三人同一段數 恐成演唱會群組下一頁

{{hket:inline-image name="08.JPG"}}{{/hket:inline-image}}

得悉有觀眾確診,演唱會台前幕後需進行檢測,軒仔自然不例外。(東星娛樂)

{{hket:inline-image name="04.JPG"}}{{/hket:inline-image}}

有觀眾企起身,手持拉尺的軒仔都即時勸止,一切以大家健康、安全為先。(東星娛樂)


軒仔表示為讓演唱會能在疫情下舉行,已做足防疫措施,他說:「在演唱會進行期間,紅館已嚴格實施社交距離措施,所有現場觀眾均必須戴上口罩, 全場嚴禁飲食,並且每晚完場後立即作深度清潔。但為審慎起見,主辦單位在昨晚收到消息後,亦已迅速通知所有單位。」

疫情下開騷,軒仔分享感受,「透過這次演出,我只希望為疫情下的我們帶來一絲安慰和精神上的支持。在演唱會結束後這幾天,我沒有像以往演出後的那種成就感或放下心頭大石,因為這場演出是在這個特別的時候發生。所以當看到有觀眾朋友在病痛或疫情中Suffer,我覺得心情十分沉重……」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eg"}}{{/hket:inline-image}}

對有觀眾確診,心情感到沉重及擔心。(東星娛樂)


最後軒仔溫馨提示大家,「疫情當前,加上天氣轉冷,大家務必分外小心保重,絲毫不能掉以輕心,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齊心抗疫,戰勝困難,願平安、健康與我們每一個人同在。」雖然他在IG內未有提及自己是否已進行快速測試檢疫,但英皇方面稱已通知所有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盡快進行檢測,相信軒仔好快會同大家報平安。

{{hket:inline-image name="06.JPG"}}{{/hket:inline-image}}

當日所有入場人士均需要檢測體溫。(東星娛樂)

{{hket:inline-image name="03.jpg"}}{{/hket:inline-image}}

軒仔在台上手持拉尺,要和觀眾保持社交距離。(東星娛樂)

{{hket:inline-image name="09.JPG"}}{{/hket:inline-image}}

8場演唱會為配合防疫措施,入場人數已減半至每場6,000人。(東星娛樂)

撰文︰衛紫敏

《雙祥見》︳阮兆祥黎耀祥論盡冠軍港姐 小環見城城發台瘟郭羡妮樣貌No1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