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早日康復│吐露港4車相撞男護士重傷 疫情下與台灣妻女長期分隔兩地

發佈時間: 2020/12/04

疫情之下不少家庭和情侶被迫分隔兩地,近日有網民在社交網站發文指,其一名任職護士的男友人,日前在大埔吐露港公路不幸遇上車禍,身受重傷性命垂危,並透露他因疫情關係,一直與身在台灣的妻子和初生女兒分隔兩地,呼籲外界為他集氣祈福,早日脫險康復。

facebook專頁「HA Secrets」昨日(3日)刊登該網民投稿,指早前大埔吐露港公路發生4車相撞意外,當中唯一一名重傷傷者為男護士。投稿者稱他是自己的護士同學,現時情勢嚴重,指其情況起初有稍微起色,惟之後一直惡化,醫生更著其家人要有心理準備。

帖文指傷者的妻子為台灣人,女兒只有8個月大,因疫情關係今年未能親自前往台灣陪產,即使入境要隔離14日,他亦辛苦儲假去探望愛女一次,

「因為疫情,佢去唔到台灣睇個女出世,於是辛辛苦苦儲埋啲假要嚟隔離,早排先去台灣第一次見個女。」

友人希望外界能為朋友集氣祈福,好讓他盡快脫離險境,與家人團聚,

「我希望有心人可以幫佢打氣,無論咩宗教,用各自方式幫佢加油 。」

現時帖文已超過2200個留言,逾200人分享,許多網民紛紛留言打氣:「加油,早日康復」、「頂住,老婆女女等緊你」、「好爸爸要加油呀」、「家人等你團聚」、「撐住,一定要好,老婆和個女等緊你!」

{{hket:inline-image name="1.JPG"}}{{/hket:inline-image}}

吐露港公路早前發生一宗4車相撞車禍。(「Tai Po大埔」群組)

上月23日晚上,大埔吐露港公路往九龍方向發生車禍,事故中有3輛私家車與1輛的士相撞,其中4名傷者輕傷,另有1人昏迷,救援人員到場將傷者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搶救,相信是帖文提及的車禍。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黎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