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整容背後|女生隆鼻失敗潰爛反笑稱更好 揭為墮落男友整容下海悲歌

發佈時間: 2020/12/04

不少人為了追求完美外貌,不惜大灑金錢在臉上動刀整容。有整形外科醫生分享特別個案,稱曾遇過一名女子被男友帶往做隆鼻手術,過程中更被男友當面嫌棄鼻子難看,惟她始終不發一言。至手術後覆診時,發現她的整個鼻腔都已潰爛,她竟冷淡回應「這樣子最好」,背後原來隱藏令她難以啟齒的痛心真相。

台灣整形外科醫生許瑞賢在《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節目中分享特別案例,指早前一對年輕情侶前往其診所諮詢,男子表明希望女友做隆鼻手術,並當面嫌棄女友鼻扁難看,坦言希望女友整容後要貌如明星「山根高,鼻頭平」。惟醫生指女子於諮詢期間全程不發一言,即使不斷試圖詢問她的意見,她也只是點頭,最後默默簽署手術同意書。

許醫生如常為女事主做隆鼻手術,一段時間後女子獨自覆診,拆鼻模觀看整容結果時卻未見一絲興奮。許醫生指一般人在手術後都會期待看到新鼻子的模樣,但女事主卻面無表情,對鏡隨便一照再冷冷拋下一句「謝謝」即離開診所,行為甚為怪異。

一個月後,女事主再度覆診,許醫生指其鼻樑至鼻頭腫脹,以內窺鏡檢查發現鼻腔嚴重潰爛,須把植入物取出。然而事主得悉鼻子或打回原形後竟不表失望,更笑指「這樣子最好」,令許醫生莫名其妙。

62歲婦嫁26歲夫3年恩愛如昔 豪花7萬元為夫整容保青春,詳情即睇:【下一頁

許醫生事後回想,女事主在手術後曾經尿床,尿液量之多更流遍整個手術台,加上女事主於術後每5分鐘就去一次廁所,奇異行徑令醫生懷疑她有吸毒習慣,導致膀胱纖維化而需經常去廁所,以及因吸毒令鼻腔潰爛。

被男友逼任偏門行業賺錢買毒品

細問之下,女事主終於坦承與男友皆有吸毒習慣,男友要求她整容的目的,其實是要讓她前往色情場所工作,賺取工資以支付高昂毒品費用。許醫生指言談間覺得女事主整容並非自願,故為她清理傷口後本想聯絡警方求助,卻遭對方堅決反對,事後再打算以電話聯絡,始發現電話號碼為捏造,令醫生愛莫能助。

吸毒潛在危險高 劑量不高已有影響

據本港保安局禁毒處資料指出,每一種毒品都有其潛在危險,而危險程度視乎其所含雜質或攙雜成份,以及每個服食者的特殊反應。而毒品若混和酒精服食,會更容易產生危險,甚至會致命。資料又提醒,長期大量吸食危害精神毒品,容易歪曲一個人對環境的觀感和反應,即使服食劑量不高,亦會影響肌肉活動,延長反應時間及降低集中精神的能力,當吸毒者操作機器、駕駛汽車或橫過馬路時,很容易對自己或他人構成危險。

本港一直採用多種模式的戒毒治療和康復服務,以符合不同背景吸毒者的不同需要,計劃主要包括:

  • 懲教署推行的強迫戒毒計劃
  • 衞生署提供的美沙酮自願門診計劃
  • 由37間非政府機構營辦的自願住院戒毒治療康復計劃
  • 由社會福利署資助的11間濫用精神藥物者輔導中心,以及2間戒毒輔導服務中心提供的社區為本輔導服務
  • 醫院管理局開辦的物質誤用診所

隆鼻失敗假體移位歷4次手術 女生鼻頭下陷現凹洞毀容,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賴天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