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恐怖母親|遭控制狂媽媽禁錮家中28年 41歲兒牙齒全甩無法行走幾失說話能力

發佈時間: 2020/12/04

瑞典一名控制狂媽媽,日前被揭發涉嫌將兒子禁錮家中長達28年,導致他營養不良、無法行走、牙齒幾乎全甩,揭發事件親戚形容單位內衛生情況極度惡劣。現年41歲的兒子被救出,警方將該名母親拘捕。

外媒報道,瑞典警方本周日(11月29日)接獲報案,在一個住宅單位內發現一名營養不良的41歲男子,調查發現其71歲母親,在過去28年一直將兒子禁錮。揭發事件的女親戚指,20多年來都沒見過其兒子,每當問及老婦有關其兒子的事,她只會敷衍帶過,因此早已察覺有異。

直至當日,親戚趁老婦前往醫院時,暗中上門查看,發現其兒子倒在地上,嚴重營養不良,還雙腿長滿腳瘡、難以行走,而且幾乎沒有牙齒,語言能力有限。

該親戚形容,屋內滿布尿液,傳出陣陣腐爛氣味,要穿過一堆堆垃圾才能行走,相信已多年沒有清理,形容自己被屋內景象嚇倒,感到驚訝及痛心,但同時可以鬆一口氣,因她早已猜測該老婦完全控制兒子的生活,只是從未想過如此嚴重,直言等待這天來臨已20年,

「感恩他終於得救,可以好好生存。」

將軍澳野鴿遭射竹籤貫穿心口 慘被虐鴿狂徒剪去兩翼,詳情即睇:【下一頁

媒體揭已非法禁錮28年  警方拘捕母親

該男子其後被送院檢查,醫生指他無生命危險。有當地媒體揭發,該名母親當年為只有12歲的兒子辦理退學手續,自此將他非法禁錮在家長達28年。斯德哥爾摩警方發言人奧斯特林(Ola Osterling)表示,該名母親涉嫌非法剝奪其子的自由,並且造成身體傷害,相信其子已被長時間囚禁,警方已將她拘捕,但她否認所有罪行。

鄰居爆他們從不開窗  言行怪異

一名女鄰居則表示,從未見過這對母子一起外出,甚至不曾見過他們開窗。另一名鄰居亦指他們家的窗戶長期關上,同一支蠟燭已在窗邊30年,並指偶爾遇見該老婦時會閒聊,

「我們會聊些小事,有時我會問及她的兒子如何,她只會簡單說一句『他很好』,從未真正談及他的情況。」

坐監14個月返家驚見妻懷孕6月 丈夫得知真相痛心承諾不離棄,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賴天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