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面試戰衣︳港媽二手網$500賣愛女連身裙戰衣 聲稱女拔面試成功穿上「百戰百勝」

發佈時間: 2020/12/05

拔萃女小學是一條龍升學的傳統名校,不少家長趨之若騖,想盡辦法讓女兒考入。日前有家長利用「女拔面試成功」作賣點,於二手拍賣平台售賣兩條兒童連身裙,又形容為「百戰百勝戰衣」,在面試時穿著「戰裙」可以獲得不少機會。

有家長早前在二手拍賣平台Carousell以「女拔面試成功連身裙」為標題,出售兩條兒童連身裙,分別為背心碎花款及黑色淨色款,開價500元。該名家長又在簡介形容該兩條裙為「百戰百勝戰衣」,首輪面試穿著碎花款,次輪面試則穿著淨色款,

「買luck,勁多offer」。

不過,目前已無法在Carousell搜尋到相關產品,無法得知該產品是否成功出售。

女拔面試改為拍片  5條片各有要求

考慮到疫情關係,今年不少學校均取消「面對面」形式的小一面試,改為拍片形式,名校女拔亦不例外。有家長在網上分享女拔拍片面試內容,電郵中提到要拍攝5條,且合共不多於5分鐘的影片,需要連續拍攝不能剪接,影片需符合以下要求:

  • 第1條片:小朋友需展示活動能力和技能,包括手眼協調。
  • 第2條片:小朋友需展示用餐表現,可以拍攝早午晚或下午茶時間。
  • 第3條片:小朋友需展示與父母的互動,可與父母講故事、對話或閒聊。
  • 第4條片:展示小朋友的說話和演講技巧,例如講解自己的畫作、手作等;又或講一個故事。
  • 第5條片:小朋友才藝表演。

女拔第二輪面試則於11月舉行,校方會於本月底(12月)公布錄取名單,並於明年1月接受網上註冊,該校在2021學年共有140個小一學額。

為人父母甚艱難│一提讀書兒子魔鬼上身極反叛 港媽痛心:怨我點解要生佢出嚟,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劉紀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