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嫁錯郎|名牌大學才女嫁洗碗工辭職湊女 離婚爭撫養權慘被前夫殺害棄屍

發佈時間: 2020/12/06

台灣發生一宗恐怖命案,一名在名牌大學畢業的37歲才女,因在婚離後與曾當洗碗工、現時靠打散工維生的35歲陳姓前夫爭兩名女兒的撫養權,而被對方以殘忍方式殺害,並裝篋棄屍。台中地方法院昨日(5日)以觸犯殺人重罪、有逃亡與湮滅證據之虞,裁定陳男羈押禁見。

綜合台媒報道,陳男前妻於國立政治大學日文系畢業,曾翻譯多本日文機械書籍,堪稱才女;兩人結婚近10年,育有8歲及5歲的女兒。4年前,陳男前妻為了照顧女兒而辭去全職工作,改為彈性地在家接翻譯工作;陳男則是一名餐廳洗碗工,工作不穩定,經常待業中,現時靠打散工維生。

南韓樓價暴升,兩夫婦為買樓起爭執,夫殺妻後輕生遺6歲女兒,詳情即睇:【下一頁

兩夫妻因社會及經濟地位不同,經常發生爭執,至上月中協議離婚;但為了2名年幼女兒,兩人仍繼續同居。上周日(29日)晚上6時左右,兩人再因女兒的撫養權問題發生激烈爭吵,陳男憤而對前妻痛下殺手。

陳男的前外母當晚因遲遲未能聯絡女兒,情急下報警求助,並在警方陪同下到女兒住所查看,當時陳男稱前妻不在家中。警方轉而聯絡陳男前外父,惟對方以為是詐騙電話而表示「女兒在我家裡,平安沒事」。但警方其後發現有異,追查後終成功尋回屍體破案。

陳男落網後供稱,事發當晚2人為了年幼女兒撫養問題爭吵,因住處登記在前妻名下,對方要求他搬走,他在盛怒下遂以菜刀砍殺對方,還以球棒痛擊;至前妻死亡後,他再用垃圾袋包裹並塞入行李箱放進衣櫥。因屍臭味日重,他遂騎電單車拖到郊外棄屍。

而且,他殺害前妻後還企圖毀容滅證,目的是棄置的屍體一旦被人發現後,也要讓警方無法查出身份;惟因清潔劑酸鹼值不強,未有嚴重腐蝕肌膚。

而從陳男及前妻的社交平台中所見,兩人上載多張與女兒遊玩的照片,足跡遍布台中、台北及墾丁等地;而陳男更經常抱起女兒,好爸爸形象十足。陳男行兇後除正常接送2名女兒上學及放學,上周四(3日)更上傳女兒的生活照到社交平台;面對女兒詢問媽媽下落,他還解釋「媽媽離家出走」。目前陳男已被羈押禁見,法醫相驗後將安排下周二(15日)解剖確認死者死因。

照顧中風臥床愛妻30年,老翁膠袋焗殺妻子後自首:太太解脫了,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娛樂資訊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