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 ︳自私夫婦確診新冠肺炎仍登機 無視全機乘客安全帶4歲兒逃回家

發佈時間: 2020/12/06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肆虐,但夏威夷一對夫婦日前被驗出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後,竟無視防疫規定,帶同4歲兒子由加州三藩市飛回夏威夷利胡埃。結果下機後,兩人因涉嫌危害他人安全被捕。

父母相繼染疫亡5歲童慘變孤兒,暖心鄰居辦最特別生日會送暖,詳情即睇:【下一頁

綜合外國媒體報道,涉事夫婦分別是41歲男子Wesley Moribe和46歲女子Courtney Peterson,二人早前帶同4歲的兒子旅遊。上周日(11月29日),二人在三藩市被驗出對新冠肺炎呈陽性,隨即被當地機場職員禁止登機及隔離。

{{hket:inline-image name="wh061220202.jpg"}}{{/hket:inline-image}}

涉事夫婦明知檢測結果,仍帶同兒子上機飛回夏威夷。(網上圖片)

然而二人明知檢測結果,卻無視指示及全機其他乘客、機組人員的安全,帶同4歲兒子登上聯合航空班機,由三藩市飛往夏威夷利胡埃,結果下機後因涉嫌危害他人安全被捕。二人交付1,000元(美元·下同,約7,800港元)後獲准保釋,目前仍在隔離中,而兒子則在親戚家暫住。

據報,如果他們都被定罪,將面臨最高1年刑期及罰款2,000元(約15,600港元)。而當地的警察局長Todd Raybuck亦呼籲遊客及民眾,必須遵循緊急防疫規範,採取一切必要措施,防範新冠肺炎的傳播。

年初戰勝乳癌不敵疫症病逝,單親媽隔窗與6名子女道別,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潘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