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買內地別墅慶祝生日? 朱晨麗疑墮「免費宣傳」陷阱

發佈時間: 2020/12/07

朱晨麗(朱朱)近日盛傳在廣東省江門市豪擲百多萬人民幣購買別墅,有指朱朱的個人資料及成交紀錄都被公開,亦有傳朱朱正考慮追究發展商。不過朱朱昨日回應《晴報》時卻否認其事,但暗示不排除遭人利用作「免費宣傳」。

上周踏入33歲生日的朱晨麗,最近忙於拍攝新劇《飛虎之壯志英雄》,近年在電視圈一劇接一劇的她,身價急升,雖然朱朱曾與前老闆「殼王」陳國強、百億劉姓富豪等傳過緋聞,亦有指朱朱以月租15萬租下金鐘太古廣場栢舍,又豪擲700萬購入將軍澳The Parkside兩房單位,不過朱朱揚言會靠自己努力工作賺錢。

前年朱朱出席公開場合時,曾透露已經做業主,但仍要供樓,她更定下目標,希望將來做「收租女王」。

港姐冠軍名銜遭利用

昨日,有傳朱朱在江門新會斥資180萬人民幣購買逾千呎別墅,更有指朱朱以住在蘇州的媽媽名字做登記按揭上車,不過由於發展商用了「201X年香港小姐冠軍之選」作為樓盤宣傳,甚至一度把成交紀錄及個人資料都公開,昨日本報致電朱朱求證,她以短訊回覆︰「唔係事實嘅嘢唔回應。」朱朱又指︰「佢哋就係利用你哋(傳媒)來做免費廣告。」但她沒有回應是否已購入該別墅。

此外,早前有網民拍得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四太梁安琪,亦疑與友人參觀該樓盤。

撰文︰Pat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