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香港愛情故事》有重任

發佈時間: 2020/12/07

《香港愛情故事》有重任

今晚TVB開新戰綫,在《使徒行者3》、《踩過界II》後,於10:30至11:30播出全新劇集《香港愛情故事》,一口氣連播三劇,成為限聚令下,晚上宅在家最佳節目。

從trailer所見,這個肩負重任,作為開闢劇集新時段的頭炮,拍得有新鮮感。首先演員配搭新鮮,羅天宇飾住家暖男拍奄尖港女龔嘉欣;飾演反叛女的王敏奕拍浪漫型男謝東閔;龔慈恩飾屋邨師奶拍大男人白彪。故事主角羅天宇與龔嘉欣,是香港典型因土地問題而被迫流離浪蕩的情侶,新婚後排除萬難,成功置業,居於百多呎的劏房,面對空間不足產生的生活摩擦,美夢變成噩夢,為了一層樓竟忘記如何好好戀愛。羅天宇在小巴上向龔嘉欣求婚;兩人沒地方親熱,要去太空艙爆房,上演不少親熱床戲。由他們帶出不同層面、年齡的愛情故事。愛情與磚頭,真實貼地,尤其都市愛情,易有共鳴。劇集以全實景拍攝,有質感,令人更易代入。手法有韓劇feel。

由羅天宇出道已看好他,眼神很梁朝偉,聲音溫柔,形象健康,有一綫小生潛質,今番擔正男一演暖男,開正乖乖仔戲路,應是上位之作。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